猫吃鱼鱼

GB/BG偏GB
afd:猫吃鱼鱼
ht:猫吃鱼鱼
爱好虐男,完全女主控,这辈子都不可能虐女主- ̗̀ ꪔ̤̥ꪔ̤̫ ̖́

【GB】你养大的傲娇小少爷

血族女管家你×普通人傲娇小少爷他

he,一发完

  01


早上七点,陆家主宅。



你穿了一身黑色便服,身后跟着两个女仆捧着小少爷今天要穿的衣服。


走到小少爷卧室门口,你没有丝毫犹豫便直接推开了这扇木门,直看的后面俩女仆大气不敢出一声。



“少爷,该起床了。”你立在被子拱出一坨的大床旁边,面无表情的提醒着被子里的人。


……被子里的人没有理会你。


你直接伸手扯住被子一角掀开。



“啊!”被子里只穿了一条黑色裤的小少爷涨红着脸大叫一声,立马扯过被子遮住自己的大半身体,恶狠狠的看了旁边头垂的很低的两个女仆之后转向你。

“你怎么这样!”


“……”你脸上没有丝毫的歉意:“在掀开您的被子之前,我已经提醒过您了,为了保证您的课程不会迟到,请原谅我的行为,少爷。”



床上的人脸上热度稍退,又偷偷瞥了你一眼,闷声道:“给我穿衣服吧。”


你刚转头对两个女仆示意了一下,床上那位主儿立马不乐意道:“你给我穿,别人不行。”


你无奈,只得接过女仆手里的衣服,等她们退出房间陆鹤才慢慢的放下身上盖着的被子。


穿衣的时候你十分专注,倒是小少爷动不动就乱动让你穿不好或者碰你一下,你不胜其烦,最后忍无可忍的在他饱满的tun部上落下一个巴掌:


“少爷不要乱动。”



陆鹤被你打蒙了,一股微弱的电流从被你打的tun部开始蔓延至全身,久违的触感与难言的兴奋将他席卷,惹得他一路红到了耳朵根。

你只在他14岁以前打他辟谷,他现在17岁了,你已经三年没有打过他的辟谷了。皮这几下换一次打辟谷,值了。


你并不知道面前这个面容精致白皙的小少爷此时正在心里想着什么,你是一个活了两百岁的血族,在你眼里,他这样的小男孩根本没什么威慑力,不然你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还敢打他辟谷。



衣服穿好了,今天穿的是一套黑丝绒质地的小西装,因为少爷马上就要去上钢琴课应该穿的漂亮精致一点。

你满意的点点头,对矜贵漂亮的小少爷道:“司机已经等在楼下了,少爷现在就去吧。”


“你为什么不跟我一起去?”小少爷不满的皱起眉毛。


“我有别的事情,少爷。”你依旧没什么感情的回答道。


“这段时间你老是不陪着我,什么事情比我更重要吗?你是我的管家!就应该陪着我才对!”



陆家每一个有资格竞争继承权的子女都会从出生起就配备一个实力参差不齐的血族管家常伴左右。陆鹤是这一辈里大夫人生的唯一一个孩子,继承权最大,自然就配备了你这个血族新王。

而现在的陆家家长身边的大管家自然也是他从小身边的那个血族长老,关系可以用密不可分来概括。


你作为陆鹤的管家,上课这样的事自然应该要陪伴左右的,可是现在……


你脸上的神色柔和下来,整个人再也不像在外人面前那般冷硬。见你如此,陆鹤反而更委屈了,眼眶都微微发红,一直盯着你。


你上前一步缩短了你们之间本就不远的距离,在他惊讶又期待的目光中将一个微凉但足够轻柔的吻落在他光洁的额头。


你感受到陆鹤陡然僵硬的身体,还有加重的呼吸,心情不错的低声哄道:


“乖一点,好吗?”



02


陆鹤是陆家最小的孩子,母亲是陆家主明媒正娶的陆夫人,陆夫人比家主小上十来岁,在陆鹤之前还有一个外室生的儿子。陆鹤的到来算是家主老来得子,再加上陆夫人娘家的支撑,陆鹤早就是暗地里的继承人了。


至于与陆家紧密相连的血族,别人不知道的是,陆家祖先用了禁法契约了血族,使血族千百年来只能安安分分的为陆家效力。

在别人看来是陆家和血族的双赢,实际上就是陆家对整个血族的奴役和压榨。


血族天生嗜血,战斗力和生命力都极其强悍,与血族契约后的人类也会享受一部分血族的能力,比如战斗力和身体素质。



你作为血族的新王,你自从知道真相后便再也不想看到血族被人类契约奴役的事情发生。

你已经找到了解除契约的方法,但现在的问题是陆家家主一定不会同意血族与陆家解除契约,所以你只能从陆鹤身上入手。


扶持他继承陆家,然后让他同意解除契约。


这是唯一可行的办法,你一定要成功。


………………


“大少爷过奖了。”你端着得体的笑容,整个人身姿挺拔站在大少爷的对面,“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当然,我也非常相信您的能力。”


对面的那个私生子看不清脸上的神色,陆鹤只知道你们又说了两句话,似乎只是毫无意义的寒暄。

他整个人更加贴近墙根,努力的想要听听你们聊天的内容。他一边听一边恶狠狠的瞪着私生子哥哥的身影,整个人气得不行。



他难道没有自己的管家吗!干嘛要跟你有说有笑的!真是虚伪、不要//脸,令人作呕!



“好的,再见少爷。”你对着面前的阴翳少年躬了躬身,眼角的余光瞥到墙角那抹熟悉至极的身影。


敛了敛目光,你若无其事的回了小少爷住的那栋阁楼。看见又怎么样,没看见又怎么样,说不定看见了这似真似假的一幕,没有心机的小少爷会对那个大少爷表现出明显的敌意,那这样不是更合你意吗?


可是为什么,刚刚看到小少爷的第一眼有种想要解释的冲动呢?


回到阁楼的时候,小少爷还没回来。



你也不甚在意,过了一小会陆鹤才回来。


一回来你也没去找他,又过了一会才有人来叫你,说小少爷发了好一通脾气,现在一个人在房间里生闷气,饭也不吃,也不让人进房间。


你一听就知道,这是又跟你闹脾气呢。



“怎么不吃饭?”你来到他的房间明知故问道。


“气饱了。”你的小少爷气呼呼的坐在床上,只留给你一个翘着呆毛的后脑勺,硬撑着不肯看你。



正值正午,房间的琉璃窗折射出一条条波光粼粼的阳光,落在地面上,还有陆鹤一簇簇小扇子一样的睫毛上,漂亮极了。


你神思恍惚了一下,和陆鹤这短短十七年对你来说只是漫长生命中的一小部分,但对陆鹤来说,你几乎是他生命中的大部分。

他的每一个表情,身//体的每一寸,脑子里在想什么,你知道的一清二楚。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比你更熟悉他的人了。



“气什么?”你在心里叹了口气,走过去将他转向一边的头扶正,正对着你。


他明显是哭过了,眼眶绯红,那双眸子如一汪惊起波澜的清泉泛着柔柔的波光。他就这么看着你,嘴角向下撇着,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嗯?怎么不说话?”你耐心至极的捧着他的脸,低着头跟他说话,手指不断的摩挲着他的鬓角,低低的诱哄:“跟我说说?谁又惹我们小少爷不高兴了?”



当然你很清楚,从小到大这位小少爷不高兴的原因一般都出在你身上,况且你也很明白今天他又是为什么生气。



“你……”小少爷终于屈尊降贵的开口:“你刚刚为什么要跟那个私生子有说有笑的?”


“我……我不舒服你知不知道?”


“你还、你还不来哄我……让我等了那么久……”


说着,他又哽了哽,再次傲娇的转过头去不肯让你看见他的狼狈样子。


“我不喜欢他……你是我的管家……你不能喜欢他……”


“你只能喜欢我一个……你要是、你要是喜欢别人了……”小少爷眼角挂着眼泪,转过头来故作凶狠的瞪着你,带着哭腔道:“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你愣了愣,他甚至都没说会对你怎么样,就这么……喜欢你吗?



小少爷故作凶狠的威胁,在你看来就跟小奶猫磨爪子差不多,但不可否认的是你心软了,或许是因为与他这么多年的情意,或许是因为你那些被压抑着的隐秘情感早已生根发芽。



“好,我答应你,不会喜欢别人。”你温柔的为他擦去脸上滚落的泪珠,神色间有一种他很少见到的郑重与真诚。


还有你藏的极好的,那么一点点的愧疚。




03



虽然陆鹤十有八九是定下的继承人人选了,但那个大少爷的生母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明里暗里大少爷都在拉拢一些势力,其中他的管家出力最多。只可惜,你只能让陆鹤赢,这个大少爷注定成为这场毫无悬念的斗争的牺牲品。



鱼儿咬钩了。



你这段时间又开始频繁的不呆在小少爷的身边,而且据小少爷其他的眼线报告,你这段时间神神秘秘的经常给血族的部下任务,还老是跟大少爷碰面。


得知这些消息的小少爷强忍着心里翻腾的怒气,自己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平复了许久的心情。

他经过上次被你哄好之后,明白你不是真的和那个私生子有什么,但是他也明白你是有什么打算在筹划,而且或许和那个私生子有关,但你就是没有告诉他。


一点点消息也没透露给他。


他为此感到无比的烦闷。



发了会呆,他从一旁的柜子里拿出一个被洗的发白的兔子玩偶。看受损程度应该是好多年前的老物件了。



小少爷将兔子玩偶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坐回椅子上。

这是你在他12岁的时候为了哄他高兴送给他的毛绒玩具,而且是你自己亲手一针一线做出来的。每当他看到这个兔子玩偶,他就会想起曾经你皱着眉头看着教程一点一点耐心的做玩偶的样子。


那个时候,你只是为了哄他高兴而已。


现在呢,你又在谁面前呢?

你又用那双沉静柔和的眸子在注视着谁呢?


………………


陆鹤的成人礼要到了。


你往年为他准备的都是实物,17岁生日时你交给了他人类的终极奥秘,带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你觉得这应该是他这些年来最喜欢的一个礼物,毕竟……深夜的时候都哭的受不了了。


今年的成人礼自然更重要一些,也自然应该不同以往一些。




小少爷成人礼的夜宴在主楼举办。



陆家几栋大楼坐落在漆黑的夜色里,灯火通明,不断的有昂贵的汽车冲破夜色停留在大楼前,打扮华丽的宾客被仆人引进大厅,各怀心思的端着酒杯寒暄着。


觥筹交错之间,你今晚的神经格外的兴奋。


这份兴奋连一贯骄傲的小少爷都有所察觉。



“我的成人礼礼物呢?”小少爷看到你身上没有任何礼盒或物品,原本对你的好颜色立马收了回去,没好气的瞪了你一眼,质问道。


“少爷急什么?等会就给你。”你立在他的身侧,借着衣物的遮挡悄悄地捏了捏小少爷指节分明的手,轻柔的摩挲了一小会,权当顺毛了。


“……哼,你要是敷衍我,我可不会放过你。”小少爷被你捏的脸红了红,嗔怪的看你一眼,嘴上别别扭扭的找补,实际上也没舍得甩开你在他手上作乱的手。



你的脸大半隐匿在物品的阴影下,只留下冷硬的下颌线,让人看不清脸上的神色。



今天晚上的小少爷很漂亮,你的目光在面前那个少年身上徘徊流连。他穿了一件深红色的定制西服,金属袖扣和徽章链条都是你曾经给他买的。

少年如瓷般白皙的面容覆着一层薄红,羽扇般的睫毛低垂着不敢看你,他这副模样让你无端觉得自己像个调戏少年的女流mang。



陆鹤的成人礼,自然要四处去敬酒。

原本你是不必一路跟着的,但是小少爷硬要拉着你不让你走,而且他一向不太喜欢这种需要喝酒应酬的场合,你便只能跟着去了。



二楼的陆家家主看着你们二人的身影,眉心渐渐皱成一个川字。




04


你闻到了空气中若有似无的硝烟味儿。


陪着小少爷走过转角处时,你随意往旁边瞥了一眼,继而若无其事的收回了目光。



好戏开始了。



“砰——!”一颗子弹穿透玻璃,以极快的速度冲向二楼躲闪不及的陆家家主。


子弹停留在了老家主的头颅中,溅开少量的血花。

这一刻,仿佛慢动作回放在小少爷的眼里。


立马有胆小的宾客尖叫起来,大家都慌不择路的推搡着找掩盖物,还有人不断的朝大门奔去,生怕下一个遭受袭击的就是自己。


小少爷立马转头准备抱住你的身体保护你,但你速度更快,在他还没看清你脸上的神色时便一个手刀将他打晕。



接住小少爷绵软下来的身体,你半蹲着和昂首挺立在楼梯口的陆夫人对视一眼,互相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等他醒过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了。


小少爷醒来第一眼便看到你坐在他的床边,目光紧紧的盯着他。



“……”小少爷张了张嘴,僵硬的坐起身,前一天晚上的一幕幕涌入脑海,他看着你,迷茫道:“父亲他……死了?”


你面色古井无波的点点头:“老爷子被击中要害,当场便没了生命体征了。”


“那你为什么要……打晕我?”小少爷皱着眉,心里已经隐隐约约明白了什么。


“因为害怕您在那样的环境中遭遇不测。”你面不改色道。



小少爷和夫人更亲近,陆家老家主对他和他的母亲并没有多么喜爱。夫妻两人算是商业联姻,因为利益被捆绑在一起。

平日里都是夫人带小少爷,家主身边情人无数,不管是大少爷还是小少爷其实与他都不亲近,不然那个私生子大少爷也不会被急的狗急跳墙选择直接干掉老爷子。


可惜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昨晚上你和夫人不仅解决了私生子大少爷,家主也被拖着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



一夜之间,刚成年的陆鹤便被你们扶上了陆家家主的位置。



陆鹤与他父亲的关系比陌生人好不了多少,但听完后他还是沉默了半响。你也不开口,静静地陪着他沉默。



“那你呢?”他抬头看着你,眼里神色不明“你又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呢?”


“是我请君入瓮。”你大大方方的承认,伸手给他掖了一下被角。


然后,你告诉了他与血族契约的真相,还有你一直以来的目的。



“所以……”小少爷惨淡的笑了一下“你就只是为了解除契约,才陪在我身边这么久的。”


你没有说话,虽然感觉他的意思和你所理解的意思有一点不同,但你还是默认了。



“好啊。”小少爷不知什么时候流下泪来,他按住你的后脑勺向他那边压过去,咬牙切齿道:“想要解救你们全族,那就拿你自己来换,我要你这辈子都只能留在我身边,你只能喜欢我一个,只能陪着我。”


「懂得都懂的前半部分放在彩蛋里了,后半部分和一个办公室放置小甜饼都放在发电厂啦!感兴趣的可以康康哦」

  

评论(12)

热度(3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