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吃鱼鱼

GB/BG偏GB
afd:猫吃鱼鱼
ht:猫吃鱼鱼
爱好虐男,完全女主控,这辈子都不可能虐女主- ̗̀ ꪔ̤̥ꪔ̤̫ ̖́

【GB】论如何平衡外室与正夫(下)

商人女主你×漂亮卑微戏子×傲娇纯情正夫

雄竟,修罗场,双男主,男生子,女主不是好人

  

  “少爷……您真要给老夫人写信让帮那个不知死活的戏子啊?”

赫梓身边从本家带过来的男仆盯着赫梓在桌子上写的东西不可置信的问道。



“不是……少爷你救他干嘛?”男仆表示自己无法理解自家主子的想法:“他要是进了那虎狼窝,多半是没了,就算他命大,按夫人的脾性,这辈子也不会再多看他两眼了。”



“到时候哪还有什么旁的人和您争夫人啊?”





“啧,你懂什么?”赫梓把写好的信仔仔细细的装好,没好气的白了叽叽喳喳的男人一眼。


“他狸奴死不死的,我不在乎,但是他不能顶着夫人外室的名头死在别人的府里。”赫梓低着头细细的压着信封的边缘,脸上的神色看不出喜怒。



“真把他送出去了,你让夫人的脸面往哪搁?夫人还怎么在这地界混了?连个身边的玩意都保不住……”


男仆不敢再多言,谨小慎微的垂头站在一旁嘟嘟囔囔:


“那……那也是夫人去想办法,您这样帮您的情敌……他也不会感谢您……”




“我不需要他的感谢。”赫梓将信递给小厮,不屑的挑眉:“反正他不会被真的送去,我还能顺手卖夫人一个顺水人情,在她心里落一个大方得体的丈夫的形象。”



“这才是对我来说,真正有用的东西。”



“至于他,一个没名没分卖笑的玩意儿,也没见夫人真的有多喜欢他……他那张嘴也挺➖的,估计平日里也没少惹夫人生气。”

赫梓越想越觉得开心,扬眉道:“迟早的事儿,夫人肯定会厌弃他的。”




到时候,还有谁能来跟他抢呢?




赫家人带着那个参谋长去了他们家的歌舞厅挑人,那些被安排挑选的男子的模样都是照着狸奴的样子挑的。



这事传到你这来的时候,正好碰上前来找你邀功的赫梓。

你看看赫梓,再看看前来报信的人,遣退小厮,冲着笑吟吟的赫梓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过来。



赫梓抿唇一笑,快步走过来停在你的面前,一双眸子亮晶晶的,像小时候吃的裹满糖衣的冰糖葫芦。



“夫人这次,准备怎么奖励我?”



此话一出,你立马便想通了其中的利害关系。


“你怎么突然这么大度?”你伸手揽过他纤细柔韧的腰肢,赫梓顺势坐到你的椅子扶手上。


“我这还不是怕你丢脸。”赫梓摸着腰侧挂着的玉佩穗子,道:“我再不喜欢他,也不能让他丢了你的脸面。至于其他的,你是知道的,我又不在乎。”



你心下一暖,自从接手了家里的生意,在酒桌上和各怀鬼胎的“朋友”“亲戚”们打交道久了,你都快要忘记被人明目张胆关心在意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了。



你缓慢而坚定的握住赫梓的手,你的手小握不全,赫梓便习惯性的反手用自己的手包裹住你的。你牵起他的手放在自己唇边轻轻吻了吻。


原本是少有的温存时刻,可赫梓却并不满足于此。他从扶手上动作利落的下来,转身单膝跪在你面前,仰着头专注的盯着你看,就差把“吻我”两个字刻自己脑门上了。




他目光中的渴求那么明显,你被他灼热的眼神看的浑身不自在,清了清嗓子。



“那你想要什么奖励?”



“我想要的奖励……”赫梓还是紧紧盯着你看,丝毫没有退步的意思:“夫人应该最清楚不过了。”



“那……那今天晚上我回来再说……”你有些心虚,最近的局太多了,再加上你的身体又不太好,最近有些虚弱,怕是会在船上丢脸。



“不要!”赫梓猛的往前凑,他高挺的鼻梁距你只有毫厘,几乎立刻便能和你的撞在一起。

“我现在就要……我不想等到晚上……你这几天每天晚上都是喝的醉醺醺的回来,今天晚上等你回来了,怕是早就不记得我赫梓是谁了,哪里还记得你答应我的奖励……”



“好不好……”赫梓见你不答话,颇有些急切的将唇瓣印上你的。



微凉的唇瓣在你的唇上辗转,随着赫梓时不时张开嘴的间隙,一股极其寡淡的桂花茶香渡进你的嘴里,让你一瞬间口舌生津,没忍住吞了吞口水。



“我抱妻主去里屋好不好?”赫梓目光迷离的不行,双颊染上绯红,轻声细语的在你耳边轻轻哄诱。



眼见逃不过,你闭了闭眼,点了点头。

赫梓看着你点头,一下子喜上眉俏,猛的发力将你整个人公主抱抱了起来,大步流星的往里屋走。




将你轻柔的放在船上,赫梓喘着气去…………



“傻子。”你笑骂了一句,自己动手解开了剩下的那些盘扣。



赫梓高高兴兴的替你……见差不多了便捧着你的脸狠狠的亲了你一口,转身去床头柜里拿你们要用的东西去了。



【想看腰不好的女主如何xxxx,移步发电厂细细看来……🙈】



你们没弄多久,后面呆在里屋一直没出来的时间就是事后你一直在哄着他睡觉。


等到赫梓完全睡熟了,你才轻手轻脚的起身出了院子。




“走。”你扭了扭酸痛的脖子,“去满花楼。”




满花楼的管事告诉你,这一天狸奴都没出门,也没什么别的不正常的反应。

你只是点了点头,只身一人进了狸奴的屋子。




你看到让你烦心了那么久的狸奴坐在梳妆台前,单薄的身体只披了件滚着暗纹的月白袍子,似乎系带也没好好系上,整个人单薄的像是随时会被风吹走一般。



“你倒是还有闲情逸致。”你边往里走边说,“今儿个又在画什么?”



你走近了才看到,坐在梳妆台前的狸奴并没有梳妆,整个人不施粉黛,唇色苍白如纸。



他的面前,只摆了一把小巧玲珑的匕首。




“……你在做什么?”你看着呆呆愣愣看着你的狸奴,皱着眉头低声询问。



“你……你怎么来了?”狸奴眨眨干涩的眼睛,盯着你。



“你是不是来把我带去那个人院子的?”



“你怎么会知道这件事?”



“我当然知道!”狸奴突然歇斯底里起来,他猛的站起身,低头嗜着泪看着你,声音颤抖的不成样子。



“你还不知道吧?那天,你带着那个什么参谋长来听曲儿的时候,他就偷偷来过后台想侮辱我!”看着你狠狠皱着的眉头,狸奴又心疼了似的,抬手想替你抚平。



“可是,我没让他得逞。”狸奴流着泪,手上的动作却依旧温柔,他笑的凄惶,让你无端想起街头那些卖身葬父的年轻男子。



“他一个糟老头子,打不过我。我想着他是你的客人,是你生意上的朋友,便不敢说什么狠话。但他想欺辱我,是万万不能的。”


“可他不满意,他说,我一个卖笑的玩意儿,只要他开口向你要,你就会立马把我打包好送进他的院子里。”



“他说,我一个戏子,你怎么可能真的上心。”



“现在呢?是不是到了要把我送过去的时候了?”



狸奴勾起一抹平日里你见过许多次的笑,这笑若是配着他往日妖艳的妆容必是艳极,可现在的他恍若生了场重病,再笑来,更像是秋风中萧瑟的残花。




“当日发生了这样的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不明白,狸奴平日里最喜欢在你面前卖乖讨巧,遭遇了这样的事,按他的性子不应该自己一个人忍下来才是。



“为何要告诉你?”狸奴抹了抹顺着脸颊滑落下来的泪,带着鼻音轻声道:“他若是和你交好,想必对你的生意是很有帮助的吧?”



“狸奴虽然没读过书,但这么多年来,什么事是对你有利的,什么事是对你有害的,狸奴心里比谁都清楚。”



“只要你好……姐姐……只要你能开心,把狸奴送去吧。”



“我出身下贝戋,平日里也没什么能帮到你的,狸奴是不是……也算是有用了一回?”



你看着面前的男人一寸一寸的佝偻下来,撑不住身子却能强撑出一个笑来,看着你的眼神是那样痴迷,仿佛只要你一句话,他便能马上为你去死一般。


你这时才有点明白,他追随你这么些年,愈发浓烈的感情究竟意味着什么。




“你觉得我会把你送去?”



“不是你会不会,而是您应该把我送去。”狸奴平静道:“你是商人,你知道怎么做能给你带来最大的利益。”



在你面前,他这样的男人在利益面前简直不值一提。

他就是因为太懂你了,所以根本没有抱有任何一丝幻想。




“可是,有人救了你。”你无端的有些烦躁,转头不去看那个凄凄惨惨的男人。



“什么?”狸奴眨眨眼,消化了一会你这句话的意思,才重新颤抖着开口:“姐姐……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赫梓让赫家带着参谋长去了赫家的歌舞厅,估计在你这的心思只能歇了。”你没有说你的想法,就是因为狸奴说的很对,拿他一个无足轻重的男人换生意场上的好处,是你一定会做的事。



“他?”狸奴不可置信似的喃喃道:“他赫梓不是还想打死我吗?怎么可能会帮我?”



你沉默了一下,对狸奴勾了勾手。

狸奴咬了咬下唇,踉跄着扑倒在你的怀里。他的头在你的颈窝里蹭了蹭,唇瓣时不时擦过你脖颈的皮肤。



“找个时间,你去给他敬个茶吧。”




狸奴这样的身份,没有资格和赫梓针锋相对。




狸奴想要问出口的话在喉咙里滚了滚,终究是没能问出口。



“好。”他听见自己说。




没关系,能干干净净的留在你身边,他就应该知足了。




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狸奴的……咳咳部分,我还没写,准备去花市开个长篇来着,你们可以提提想看那篇短篇,我有感觉的话可以去花市细写一波……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