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吃鱼鱼

GB/BG偏GB
afd:猫吃鱼鱼
ht:猫吃鱼鱼
爱好虐男,完全女主控,这辈子都不可能虐女主- ̗̀ ꪔ̤̥ꪔ̤̫ ̖́

一手养大的小皇帝总是勾引你这个有夫之妇怎么办「八」

女尊,男生子,1v2,虐男



你对于启明宫侧殿两个男人之间的争锋对决一无所知。

现在你正坐在出宫回府的马车上,撑着脑袋沉思。


早晨寝殿内苏环鸣的那一句“孩子”如同魔音一般在你的脑子里盘旋不去。

苏环鸣是皇帝,你就算是手眼通天的摄政王,他也能在众人眼皮子底下干出下药这种事来。刚刚更是大摇大摆的为你系上斗篷,眉目传情,送你出宫,周围一双双眼睛盯着,苏环鸣不仅不遮掩一二,那姿态简直称得上是明目张胆,就差把帝王私印印在你的脸上,昭告天下你已然成为了当今皇上的入幕之宾了!


想着,你苦涩的揉了揉额角。宿在启明宫一夜未归,不知道苏沐然……是什么样的心境。


你怀着莫名忐忑的心情回府后才知道,昨夜苏沐然也一直留在宫中。你不禁哑然,瞬间内心的忐忑更甚。你不太愿意去想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反正都是些让你头疼的东西。



苏沐然回来的时候,你正在书房里练字“平心静气”这心却是怎么也静不下去。

“吱呀”一声,你握着笔抬起头来,正与满面疲惫的苏木然对视。



苏沐然眸子里的情绪太多太杂,你一时无法分辨,遂率先扭开了头。


“夫君可是累了?累了的话先回房休息吧。”

你并不想同他解释什么,你是他的妻,不过是与别的男人睡了一觉,还非你自愿。


苏沐然要是闹起来,你只会觉得厌烦与失望。可偏偏他回来之后一声不吭。

他走上前来,慢慢的将头埋入你的颈窝。

微凉的液体滴落在你颈侧的皮肤上,你瞬间像是被烫着了一般将他从你的怀中挖出来。



这这这……这怎么一言不合就哭上了?

你大惊失色。


苏沐然眼尾沁红,泪珠似断了线的珠子般一颗一颗的无声滑落。他的眼底是浓的化不开的哀愁与恐慌。

你一时看的失神,苏沐然嘴角一撇,又将自己嵌进你的怀里。



“妻君……”苏沐然不出声的哭了一会儿,哑着声音道“然儿是不是很没用?让妻君到现在一女半儿都没有……”

你听的心一抽一抽的疼。

要是苏沐然一回来就哭闹、指责。你定然不会对他有什么心疼歉疚的情绪,可他不仅不闹,还自责的直哭,你立即心疼的不行,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哄道“这种事哪怪得着你?子嗣总会有的。你别急,嗯?”


“那……那……若是陛下有了您的……然儿便退居侧室,妻君便迎陛下为正室吧……”你愣了愣,下意识的否定道“不会的。”


苏沐然不再说话,只是将你抱的更紧了些。

他当然知道你吃软不吃硬的性子,对于苏环鸣,他当然恨,当然妒,但是他不能在你面前过激,只有示弱与可怜才能换来你的怜惜与疼爱。


他所求不多啊,真的不多,只要你还对他有情,多怜惜些他,他便心满意足了。



你不由得想到启明宫内苏环明当时所说的话。

如果真的有了,该怎么办?难道要你入赘到皇室里去做皇后?


绝无可能。



不知道是因为对苏沐然莫名的愧疚,还是对苏环鸣的逃避。你称病了两个月,这两个月里你早朝也不上了,折子也不批了,苏环鸣来找你你也避而不见。

像鹌鹑一样逃避现实,又或者说你在等待一个结果,一个麻烦的结果。



这一日,苏环鸣没来,但是李德全来了。

想着不用见到小皇帝自然就没必要躲着,你便去见了。


刚见着人,赶人的话还没说出口,李德全一句话立刻把你堵死。


“陛下有了身子,您不去看看吗?”


李德全简直是有苦说不出,自宫宴那夜后小皇帝再也没能见到你一面。时间越久,小皇帝的脾气就越是暴躁易怒。


今天刚经太医整治,确定是有了。他赶忙连滚带爬的来请你去宫里,主要是希望你能把那只恶兽的毛给捋顺了。


让他们这些做下人的也能喘口气好好活着不是。



终于揣上了,下波来一个孕期play?

快结束啦!话说我也没想到能写这么久

之后我会把这些长一点的短篇都分出来做单独的合集

然后之后可能发文不一定进合集了,直接发

完结了再进合集(或许

评论(22)

热度(3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